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氹仔渡假(上)


婆婆今晚(24/7)從台北回澳,為了給她驚喜,媽媽帶我到氹仔留宿一夜。我們在婆婆到達前來到寶龍,但因為寶龍冷熱開水都沒有,媽媽剛燒的開水非常燙,沒法用以沖奶;而我在這個陌的地方又加上肚餓,結果在寶龍放聲大哭。媽媽因要抱著我,沒法處理開水來給我沖奶,見她非常狼狽。

婆婆終於回來了!她還沒開木門已聽見我的哭聲,很高興喔...因為她可以幫忙沖奶奶!喝完奶奶已十一點了,但我沒有立刻就睡,我跟婆婆玩了一會才睡,我意謂婆婆跟我不停說話,所以我不停在笑,原來她是跟公公通電話呢,表錯情咯。

很久沒有跟媽媽一起睡了,那天晚上我就像剛出生時那樣,跟媽媽一起睡在公公的房間,好懷念喔!

1 則留言: